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教育

郑州市管城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赵杰来访商讨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7-08
浏览次数:1462


78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赵杰、王丽老师来到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就管城区新入职教师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评估院执行院长肖广军、师德师风研究中心主任张晓阳、研学旅行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明、学校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茹国军、基础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彭小洪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郑州市管城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赵杰管城区的教师队伍建设与2018新入职教师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肖广军介绍了河南省教师评估院的属性与业务。双方就管城区的研学旅行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学校规划发展建设和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背景下,通过交流与探讨,双方认为,管城区教育改革与发展和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的战略合作将大有作为。



地址: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田家炳教育书院111室  电话:0373-3328587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