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评估院设立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项目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4
浏览次数:481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成立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的通知》(教师〔2019127号),我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书记陈广文担任副主任委员,副校长李学志、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顺利、教育学部部长宋晔入选专家委员会委员,项目办公室设在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

 专家委员会是实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以下简称专业认证)的专家组织,负责专业认证工作的规划、咨询、指导、审定等工作。主要任务是:专业认证发展规划、制度建设等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对拟承担专业认证的教育评估机构进行指导和督查;审定专业认证结论;受理专业认证结论异议的申诉;对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指导和检查等。

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是经省教育厅批准,于201712月依托河南师范大学成立,其主要宗旨是发挥河南省教师教育智库作用,研究和服务全省教师队伍建设,立足河南基础教育,研究河南基础教育教师专业发展,助力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成为引领河南乃至全国教师教育和基础教育发展的学术引擎和学术制高点,为学校、县区、省市和国家教师教育发展规划和教育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地址: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田家炳教育书院111室  电话:0373-3328587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