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2020年县级教师培训机构标准化创建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506


 2020127日上午,河南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省级标准化创建验收工作在郑州市福源酒店会议室启动,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副处长肖向毅、主任刘会强,河南省县级培训机构联盟秘书长黄国涛,专家代表组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会强主持。

 会上,肖向毅作了重要讲话,介绍了河南省县级培训机构标准化建设的基本情况,说明了2020年标准化创建收官之年的重要意义,当场宣读分组名单并做了详细要求。黄国涛就标准化创建验收工作的指标体系和主要观点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会议结束后,验收工作分五组赴全省对11地市27家申报单位进行实地评审验收,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现场答辩、开展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形式,完成现场评估。

 12月12日下午,各验收组在郑州市福源酒店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汇报,肖向毅处长和刘会强主任认真听取汇报,结合专家组意见认定睢县教师进修学校等26所县级培训机构通过验收。

各验收组具体工作情况如下:

第一小组对睢县教师进修学校、宁陵县教师进修学校、鹿邑县教师进修学校、兰考县教师进修学校、尉氏县教师进修学校进行标准化创建验收工作,并与教师和学员展开座谈、查阅相关资料和档案,对进修学校进行全方位的评估工作。



第二小组对洛宁县教师进修学校、新安县教师进修学校、汝阳县教师进修学校、信阳市平桥区教师进修学校、信阳市浉河区教师进修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评估。在教学设施和设备、档案资料、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地验收与评估。



第三小组对遂平县教师进修学校、汝南县教师进修学校、平舆县教师进修学校、新蔡县教师进修学校、淅川县教师进修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评估。围绕着教师专业素养、培训评价体系、教学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验收与评估。



第四小组对巩义市教科研培训中心、获嘉县教师进修学校、新乡县职教中心、新乡市红旗区教师进修学校、新乡市牧野区教师进修学校、新乡市凤泉区教师进修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评估。从资源整合情况、教师培训力度、教师队伍综合素养及校本教研情况等方面对教师进修学校进行全面的评估验收。



第五小组对平顶山市卫东区教师培训中心、平顶山市新华区教师培训中心、漯河市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漯河市临颍县教师进修学校、漯河市源汇区教师进修学校、郑州市新郑市教师进修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评估。评估小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和档案、与教师和学员展开座谈、实地考察办学设施等方面进行了验收与评估。



附:

2020年度河南省标准化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名单

  睢县教师进修学校

  宁陵县教师进修学校

  鹿邑县教师进修学校

  尉氏县教师进修学校

  兰考县教师进修学校

  洛宁县教师进修学校

  新安县教师进修学校

  汝阳县教师进修学校

  信阳市平桥区教师进修学校

  信阳市浉河区教师进修学校

  新蔡县教师进修学校

  淅川县教师进修学校

  平舆县教师进修学校

  汝南县教师进修学校

  新乡市红旗区教师进修学校

  新乡市凤泉区教师进修学校

  新乡市牧野区教师进修学校

  获嘉县教师进修学校

  巩义市教科研培训中心

  新乡县职教中心

  平顶山市新华区教师培训中心

  平顶山市卫东区教师培训中心

  漯河市源汇区教师进修学校

  漯河市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

  新郑市教师进修学校

  临颍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田家炳教育书院111室  电话:0373-3328587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