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荣获“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161


近日,“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简称“公益行动”)2020年年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会议面向全国6000余所基地校同步直播,3万多人次基地校校长和老师参加了线上会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荣获“公益行动”2020年“优秀组织奖”。

会议期间,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公益行动”专家委员会主任董奇做了开幕致辞,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顾明远作了题为《基础教育迈向教育现代化新征程》的主题报告。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刘海涛作为全国唯一的省厅代表做了《助力家校共育,河南好老师在行动》的主题交流,介绍了河南省“公益行动”的整体推进情况,分享了河南省“公益行动”的特色亮点,并对下一步“公益行动”规划做了汇报。

“公益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联合全国师范院校和社会各界力量,面向全国中小学发起,激励全国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2020年,为更好地推进“公益行动”在河南高质量发展,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了《进一步支持“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的通知》,在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成立“公益行动”河南推进办公室。我校作为北京师范大学的战略联盟单位,“公益行动”河南推进办公室通过整合公益资源、统筹基地管理、开展公益活动、承办全国育人论坛等,有效的扩大了我校在河南基础教育领域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  肖广军 刘清东 王玮)


地址: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田家炳教育书院111室  电话:0373-3328587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