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基地导师到连云港海州中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169


2021516日至18日,“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河南师范大学基地肖广军、胡雄彦、卢盈一行到连云港海州中学交流学习,就周艳校长的“理性教育”思想凝练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广军一行在周艳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海州中学的校区,领略了海州中学的百年文化传承,感受了“盛德厚学”的百年校训和“合理人生”的育人目标。通过对海州中学历史传承和创新发展的分析,胡雄彦校长和卢盈博士对周艳校长的“理性教育”进行了全面梳理,界定了“理性教育”的概念,重构了“理性教育”教育思想的文本框架,为“理性教育”教育思想的形成规划了蓝图。

交流期间,胡雄彦校长为海州中学中层以上干部做了“中层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报告,并实地考察了周艳校长工作室板浦中学,与周艳校长工作室成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地址: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田家炳教育书院111室  电话:0373-3328587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