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河南师范大学培养基地结业展示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158

“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是校长培养体系的最高平台,旨在通过为期三年的深度学习、导师指导、示范引领,培养一批具备全球化国际视野、高尚人格魅力、真挚教育情怀、先进教育思想、深厚理论素养、卓越管理才能、广泛社会影响的教育家型卓越校长。河南师范大学承担的名校长领航工程项目紧紧围绕帮助参训校长进一步凝练教育思想、提升实践创新能力,着力培养造就一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能够引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教育家型卓越校长的目标,根据夯实理论、浸润实践、诊断优化、凝练思想、示范辐射的顶层设计,以办学实践和学员需求为导向,采用“双导师制”,追求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对参训教师校长进行有针对性、多维度综合培养。

借助基地的平台,河南师大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世界教育的尖端,发展教育品牌、助力校长成长、帮助学校发展,充分发挥名校长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新时代教育做出扎实贡献。



地址: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田家炳教育书院111室  电话:0373-3328587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