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河南省师范生质量监测平台建设第五次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230


2022年3月9日下午,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召开了河南省师范生质量监测平台建设线下推进研讨会。孙文梅老师主持会议,王宏伟、刘素玲、刘瑞雪、熊杨敬等几位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就师范生质量监测测评指标和测评项目进行探讨。孙文梅老师首先对相关的指标维度和测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刘瑞雪老师就测评项目中增加信息技术能力相关题目提出了相关建议;刘素玲老师就师范生质量检测的相关题目设定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熊杨敬老师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增设多个教育实习相关的题目;王宏伟老师也对整个内容结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经过此次会议的探讨,项目组对方案改进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  王玮)

 

 

 


地址: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田家炳教育书院111室  电话:0373-3328587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