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     |     校庆网
党史学习教育

物理学院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562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根据《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要求,114日下午,物理学院在物理北楼C103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学习会,物理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物理学院副院长赵凯主持。

会上赵凯向大家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党委副书记赵旭领学了《政治建设摆首位 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材料。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党风党纪警示教育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通过警示教育,与会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讲规矩、守纪律、不闯纪律红灯、不碰规矩底线,真正将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委书记陈明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教师要把此次党风党纪教育活动月作为系统开展党风党纪学习的良好契机,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深悟透,用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是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现实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必须深学笃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在对标看齐、令行禁止中严守政治纪律,必须在全面从严、忠诚履职中担当政治责任,必须在正心修身、示范带动中净化政治生态。

(物理学院 张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