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436



112日下午,物理学院在物理南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物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明银主持。

陈明银领学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陈明银传达了学校将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大会报告内容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肩负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安排专题,不断把学习推向深入,在全院上下营造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按照省党代会精神,结合物理学院实际,锚定“两个确保”,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晰发展路径、强化发展举措,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在“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片。

(物理学院  张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