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党史知识“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65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党员干部对党史的了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物理学院组织师生进行了为时两天的党史知识“大练兵”活动。物理学院师生共计五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类型,时间统一为7分钟,共50道题。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答题环节非常激烈,师生们全神贯注,认真思考,踊跃答题,展现了一场精彩的网上党史知识“大练兵”。活动还设置了多种奖励。

通过此次活动,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了党员师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引导广大师生从革命岁月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汲取自觉坚定的红色信仰。

通过云答题的方式,不断强化党员师生利用碎片化时间了解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加学习参与感和主动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

(物理学院 张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