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     |     校庆网
党史学习教育

物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08 浏览次数:598


17日下午,物理学院在物理北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体育学院院长岳贤锋列席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明银主持。

陈明银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在对照中,着重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紧扣本次会议主题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从五个方面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陈明银同志代表物理学院领导班子表态,班子成员将认真梳理本次民主生活会所查摆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站位,突出学习重点,提升学习实效,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学院事业跨越发展。

岳贤锋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和总结,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查摆到位。班子成员能够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逐条查找、逐个梳理,严格查摆、深入剖析、深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都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预祝物理学院领导班子能够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一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物理学院 张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