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通知

时间:2019-10-21浏览:280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地落实,我校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系列学习实践活动。1022日(周二)下午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要做好“四个相统一”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相关材料。主要内容如下:

1.“四个相统一”是师德师风建设的时代要求;     

2.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3.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通报的7类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具体内容见附件。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研究和阐释工作,认真实施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抓好青年教师的培养、教育和引领工作,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坚持抓早、抓小、抓在前面。树立“四有”好老师标准,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好“四个引路人”。

附件:陈宝生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三项学习内容.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10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