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通知

时间:2019-10-14浏览:300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015日(周二)下午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要做学生“四个引路人”的重要指示及有关学习内容。主要内容如下:

1)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教师要做学生“四个引路人”的主要内涵;

2)于漪、卫兴华、高铭暄获“人民教育家”国家荣誉称号;

3)教育部曝光4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具体内容见附件1

请各单位组织学习结束后,于1017日前将《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报告单》(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水文雯OA工作便签,以便汇总并作为有关考核工作的基础依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引导广大教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学习先进教师代表的崇高人格魅力和精神风范,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鉴,不断提升师德修养水平,不忘“精育良才、教育报国”之初心,努力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神圣使命。

附件: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引路人”.docx

2.河南师范大学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报告单.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10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