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奋斗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5-30浏览:183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现就师德主题演讲比赛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围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师德建设活动,在营造师德师风建设良好氛围的同时,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广大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提升我省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以高质量师德师风建设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

二、参赛对象:各单位推荐1名教师参加。

三、参赛内容:演讲内容应紧密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紧扣“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每位选手演讲时间限定在 6-8 分钟,不能使用背景音乐、视频、PPT 等形式,不能出现多人合作、表演等与演讲要求不符的形式。

四、奖励办法:演讲比赛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最终选拨1名教师参加河南省师德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

五、比赛时间:6月6日上午9:00。

六、比赛地点:勤政楼第四会议室。

七、有关要求:请各单位认真填写《师德演讲比赛报名表》(见附件),单位签字盖章后并于6月2日前报送至勤政楼10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lihongying@htu.edu.cn

 联系人:李红英 张煜,联系电话:3328873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2023年5月30日

河南师范大学师德演讲比赛报名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