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及优秀个人的决定

时间:2023-06-30浏览:11设置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学校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演讲比赛活动。经过各单位推荐和学校组织评审,现决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0个先进单位,杨柳青91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全校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以受表彰的优秀组织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优秀案例评选演讲比活动优秀组织及优秀个人名单.docx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6月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