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通过学科组推荐人员网上填报职称申报系统的通知

时间:2023-12-19浏览:11设置

各学科组及通过学科组推荐人员:

根据河南省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3年度通过各学科组推荐人员网上填报职称申报系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人员范围

通过高校教师(实验)系列各学科组推荐的申报人员需要网上填报职称申报系统。

202311月通过学校辅助系列推荐委员会推荐的实验系列相关人员此次也需要网上填报职称申报系统。

占岗聘任人员不需要填报申报系统。

二、填报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

请相关人员登录“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http://222.143.33.99:8083/zcsb/login.do”,严格按照本人拟向学校提交的《评审简表》中的内容逐项在申报系统中填写。

职称申报系统登录:用户名为申报人员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最后一位若为X时,必须是大写)。

三、填报注意事项

1.职称申报系统要求,凡进入职称申报系统人员,均须按规定领取社保卡并成功激活。否则人力资源部无法为其设置登录账号。

2.网上填报时间:20231220-26日,超过填报时间未提交者将会影响本次参评。请相关人员务必在规定填报时间内提交本人信息。

3.请相关人员登录申报系统时,务必先在登录页面左下角下载“申报指南”,并结合学习“附件—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填报说明”,以方便后续填报工作。

联系人:刘秋月   联系方式:3326203

 

附件: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填报说明.docx

 

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2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