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自主采购项目网上申报审批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1浏览次数:1500

校内各单位: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一网通办”建设目标,提高招标采购和合同管理工作的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实现“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目标,现在全校范围内实施自主采购项目网上申报审批试运行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单项或批量预算金额在5万元(含5万元)以上、20万元(不含20万元)以下未列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品目目录》的项目申报审批及对应项目的合同用章审批。

二、试运行时间

网上申报平台自2021811日至2021930日试运行。试运行期间,首选为网上申报审批,特殊情况可接受线下纸质版材料。自2021930日后,不再接收纸质版材料。

三、系统登录

用户可在电脑(PC)端、移动端(手机、PAD等)和多媒体机等多种终端上使用自主采购项目网上申报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和附件2。登录方式如下:

1.电脑端登录:

学校主页—“一网通办”—登录—招标采购—点击“自主采购申报(5-20万)”/“合同专用章审批”事项对应的“在线办理”,直接进入申报页面。

2.移动端(以手机为例)登录:

移动APP方式:登录“i师大”—“更多”—“平台基础”—“自主采购申报(5-20万)”/“合同用章审批(5-20万)”,直接点击进入申报页面。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组织安排好本单位自主采购项目网上申报工作,各部门主管领导和采购联络员要按照使用手册要求,认真做好宣传培训工作,保证网上申报项目正常进行。

2.请各单位认真学习《自主采购申报操作手册》和《合同用章审批操作手册》(见附件),了解网上申报流程、操作规范,自觉遵守系统运行管理规定。

3.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自主采购项目网上申报审批系统,请各部门采购联络员将试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相关改进意见及时反馈到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3326853 18738399336(国资处合同科 王娟娟)

    3326011 (国资处 乔俊峰

附件1.自主采购申报操作手册(5-20万).docx

附件2.合同用章审批操作手册(5-20万).docx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