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公布2012年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12 11:37 浏览次数:717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重点扩权县(市)教育局,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育崛起教师为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12101号)精神,省教育厅于82829日举办了2012年度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有关高等学校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在全省范围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经各地、各高校组织初赛、复赛和省教育厅组织决赛,全省共计209名中小学教师在演讲比赛省级决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20名,二等奖82名,三等奖107名。共有1288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345篇,二等奖421篇,三等奖522篇。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市教育局等20 个单位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现将活动结果予以公布。

 

点击查看“教育崛起 教师为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结果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