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2013年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结果

发布时间:2013-09-11 08:52 浏览次数:701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关于公布“学习身边的‘张丽莉’,做人民满意

的教师”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

结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重点扩权县(市)教育局,各有关高等学校,厅直属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习身边的‘张丽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13217号)精神,省教育厅于61920日举办了2013年度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征文评比和演讲比赛活动。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有关高等学校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在全省范围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经各地、各高校组织初赛、复赛和省教育厅组织决赛,全省共计207名中小学教师在演讲比赛省级决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24名,二等奖75名,三等奖107名,特别奖1名。共有1124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265篇,二等奖358篇,三等奖501篇。河南师范大学、洛阳市教育局等20 个单位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现将活动结果予以公布。

 

附件:1.河南省“学习身边的‘张丽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doc

2.河南省“学习身边的‘张丽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师德演讲比赛获奖名单.doc

3.河南省“学习身边的‘张丽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获奖名单.doc 

 

 

2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