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公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01 11:30 浏览次数:591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有关高等学校,厅直属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15223号)精神,省教育厅于61112日举办了2015年度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征文评比和演讲比赛活动。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有关高等学校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在全省范围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经各地、各高校组织初赛、复赛和省教育厅组织决赛,全省共计210名中小学教师在演讲比赛省级决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21名,二等奖81名,三等奖108名。共有1215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230篇,二等奖403篇,三等奖582篇。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获奖证书正在制作中,完成后会在本网站发布领取通知,请届时关注。

 

附件:关于公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结果的通知.doc

 

201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