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新乡市社科联2016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28     浏览次数: 711

校内各有关单位:

《新乡市社科联2016年度调研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见附件1)在广泛征集、认真筛选题目的基础上,已经制定完毕。为做好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市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重在研究“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我市中原经济区强市建设的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理论问题研究应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要突出应用价值,避免坐而论道。课题研究要立足新乡,面向全省,反映本学科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水平,力求居于学术前沿,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直接引文不能超过30%,否则,视为抄袭。

2、申报者每人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课题。

3、凡未能按期完成上年度立项课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4申报工作由各学院统一组织,不单独接受个人申报材料。请各有关单位于2016520日前将课题申报表(见附件2)及单位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021090@htu.edu.cn,并将课题申报表(一式2份)报送至文科楼312房间,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田小勇,电话:3326108


    附件1:新乡市社科联2016年度调研课题指南.doc    

    附件2:新乡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表.doc

    附件3:新乡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单位汇总表.xls


                                                                                            社 科 处

                                                                                           2016.04.28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