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85



按照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111920日,软件学院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交流研讨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杰主持。

交流研讨前,学院领导通过专题辅导报告、观看专题片、领学、集中自学等多种形式进行了集中学习,集中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纪录片和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学院领导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文章,集中学习了专题辅导报告《新中国70年发展的三大启示》,领学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研讨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强基层党组织”主题,结合近一段时间的学习体会和感悟,以及自身学习体会、岗位职责、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俊杰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及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向基层党组织延伸;二要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管党治党的能力,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率先垂范,激发基层党组织“守初心,担使命”。



(软件学院  史春花)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