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朴次茅斯大学代表团访问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84



1119日,英国朴次茅斯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Raymond Lee一行5人到我校软件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座谈会在学院103会议室举行,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王川(主持工作)主持。

座谈会上,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杰对英国朴次茅斯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Raymond Lee一行5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川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办学思路、专业特色等。双方就教育发展、国际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另外,在东综304教室举办了面向学院本科生的宣讲会,由朴次茅斯大学中方代表贾宁主任担任主讲,软件学院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贾宁详细介绍了朴次茅斯大学的地理人文、历史发展、校园环境、学院设置等内容。随后,Raymond教授与学生进行了关于计算机专业、人工智能发展、本科学习等方面的问答交流。

20日,客人在软件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园、生物标本馆以及计算机实验室。


(软件学院 李淳)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