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尚字指导软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70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3日上午,软件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杰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基层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系统梳理存在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陈俊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四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剖析认真深入、批评意见客观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起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

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海涛代表督导组作点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学院班子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

张尚字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批评诚恳,聚焦准确,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出了团结,开出了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要站在创新软件人才培养模式的高度,用最新理论来指导实践,指导学院的发展定位;要在学习过程中,找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工作的结合点,来指导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促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陈俊杰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督导组及张尚字书记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充分做好归纳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成效。

 

(软件学院  史春花)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