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和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11



1210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和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东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宣读了《软件学院领导干部和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细则》及领导干部和教师联系宿舍分配情况,并就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做具体的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杰详细解读了“三引三导”的工作主线,要求领导老师凭借务实的态度、朴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带动广大学生在接力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他强调,领导干部和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是我校深入落实 “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陈俊杰针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价值观上、专业学习上正确引导学生;二是要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注意克服学院学生宿舍多、教师联系对接任务重等困难,做到工作扎实有效;三是要与学生交心,把学生的需求、发现的问题与 “三全”育人结合起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副院长王川(主持工作)要求大家要做到:一是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开展此项工作,要把学生放在心中,把工作做到实处。二是充分认识教师的初心是教书育人的深远意义,把联系学生这项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完成,向学生传递正能量,传达国家大政方针;三是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将工作落实落细。



(软件学院  史春花)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