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以梦为码,诗酒韶华”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48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为欢迎2019级学生加入软件学院、喜迎2020新年的到来,12月28日,软件学院于东区综合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以梦为码,诗酒韶华”元旦暨迎晚会,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紧密围绕“以梦为码,诗酒韶华”这一主题,通过歌曲、舞蹈等诸多艺术形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有欢笑、有惊喜、有意义的视听盛宴。炫酷的舞步彰显青春活力,动感的音乐点燃全场,晚会在B-Box DS街舞串烧中拉开帷幕。小品《宿舍生活》以大学生活为载体,充分展现了软件学院学生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历史情景剧《起飞》以慷慨激昂的话语带领观众回顾历史、缅怀英烈;《中华少年》的铿锵朗诵演绎着新一代大学生的浓浓爱国情;《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优美旋律将晚会推入高潮,牵动着热血少年颗颗炽热的追梦心。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声光饕餮,各具特色,激动人心。

时光如梭,我们迎来新的一年;青春澎湃,软院注入新的血液;回首往事,我们满怀豪情壮志;展望未来,我们依旧砥砺向前。此次元旦暨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软件学子的青春风采。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软院学子,不忘初心,新的一年我们必将携手并进,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创造软件学院新的辉煌。

(软件学院 董文浩 刘雪珂)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