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94

各位老师、同学们: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测试应试者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通知公布如下:

一、考试等级和科目:

2020年上半年开考的级别分别为: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网络安全素质教育,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JavaAccessC++MS Office高级应用、Python语言程序设计),三级(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四级(网络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

二、报名条件和要求:

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条件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据自己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等级的考试。考生同一考点一次可以报考多个等级的考试(最多可以选报3个科目)。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要求:

校本部及新联学院小店校区学生集体报名、校外人员网上报名

集体报名时间:20191213日—18日(请各班选取两名人员负责此项工作)。

网上报名时间:20191219—2020110日。

现场确认时间:20191220—2020110日,确认时请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号。

现场确认地点:河南师范大学东校区计算机学院105房间。

报名咨询电话:0373—3329112  刘老师

考生报名网址:https://ncre-bm.neea.cn

四、照片要求:

1.本人近期蓝色背景正面免冠证件照。

2.文件大小20KB-200KB;格式JPG

特别提醒:

1. 只有支付状态为已支付且到现场进行确认的考生才能参加考试

2. 请在信息填报完成后1小时内进行缴费,超过时间未缴费信息将自动删除。

3. 系统受人数限制,以缴费顺序为准,报满为止。

五、考试方式和时间:

所有科目均采用上机考试,考试时间:2020328日上午开始 (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六、获证条件:

一级、三级成绩达到合格即可获取证书;二级考试中MS Office高级应用成绩达到合格即可获得证书,其它科目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即可获得证书;四级成绩达到合格并已经(或同时)获得三级相应证书即可获得证书。NCRE所有级别证书均无有效期限。




 

20191213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