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爱在眼前——软件学院顺利开展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397



软件学院自2020614日起,展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至620日,返校毕业生全部平安顺利抵达学校,共计150人。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举行安全演练,安排学院党员教师一对一对接返校学生,明确毕业生返校期间各项环节,建立起周密的安全防范体系。

2020届毕业生返校当天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纪委书记张尚字以及学生处相关领导对我院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视察与指导,不仅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的各项流程,还认真嘱咐已返校的学生要提高思想认识,配合学校相关工作安排。

学生报道期间,学院值班点的领导老师及志愿者们提早到岗,严格管控人员进出,并将配有口罩、体温计、消毒洗手液的健康防护包,精美的毕业纪念册、毕业纪念章等一一分发到了大家手中。同时我院党委书记陈俊杰、副院长王川(主持工作)、副书记张东亮、副院长袁培燕在学院报道值班点了解返校毕业生的生活以及就业情况,提醒返校毕业生要每天早晚登录完美校园进行健康打卡,并明确指出疫情防护不能松懈,有情况应及时上报。

此次返校工作在学院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圆满完成,更受到了毕业生们的一致赞许,有毕业生表示:“通过这次返校,使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学院老师的关心与呵护,同时也意识到了疫情仍未结束,以后定会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每日上报健康状况,积极配合领导老师们的工作。”

凤凰花开,离歌响起,在此预祝2020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同学们,毕业快乐!


(软件学院 阮宁)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