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对邓州一高、郸城一高开展2020“教授、博士进中学”线上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556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积极落实我校“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7月19日——21日,软件学院招生宣传小组通过腾讯直播的形式对邓州一高、郸城一高两所中学分别开展了2020“教授、博士进中学”线上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软件学院书记陈俊杰、副院长王川(主持工作)参加直播宣讲活动,副院长袁培燕主持会议。

结合我校形象宣传片,陈俊杰就河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做了简要说明。王川针对软件学院近三年招生情况与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伊始,集中观看我校制作的《高考志愿填报的策略与技巧》宣讲视频,着重讲解考生和家长较为关心的高考政策以及志愿填报等问题,为考生如何依据高考分数和自身情况选择最优学校和专业进行科学指导。宣讲会结束后,招生宣讲小组成员线上一对一解答了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此次活动针对选学校难、选专业难、报志愿难的“三难”问题进行精确解读,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师大、熟悉最新高考政策、掌握基本的志愿填报技巧。



(软件学院  阮宁)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