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358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5日下午,软件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学院207A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副院长段德全列席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合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组织全体处级党员干部进行理论学习,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张合代表班子从“五个方面”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张合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大家能够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问题准确到位、剖析原因深刻透彻,批评意见客观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起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张合强调,班子成员要紧盯学院发展目标,贯彻“五个坚持”的办院方略,围绕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发展的“六项重点任务”,齐心协力,勇于担当,抢抓机遇,强化特色,为把学院建设成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开放包容的新型工科学院而努力奋斗!

(软件学院  史春花)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