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各党支部高质量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88


 为进一步强化“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35-15日,软件学院各党支部根据学校要求高质量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别到联系党支部全程参与指导。

 学院党总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精心谋划、制定方案、认真落实。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总结了本支部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及整改等情况,全体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合全程参加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党员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候豁得出来”,大学生党员要在各方面争当先锋模范,自觉做学习上的表率、思想上的表率、工作上的表率、生活上的表率。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师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理论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学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软件学院  史春花)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