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3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扎实推进“党旗领航”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工程,319日下午,软件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合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学做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创新学习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会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一支部一品牌”特色创建工作情况,围绕“党旗领航”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工程深入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品牌内涵、提炼了特色亮点、细化了工作措施,为工程下一步扎实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合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各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特色创建工作成效,强调各党支部要聚焦“党旗领航”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工程,主动创新、勇于担当、善于落实,充分激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并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软件学院  李淳)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