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宪宾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2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教授在学院217报告厅作题为《党史与党的理论创新》的专题报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负责人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合主持。

报告会上,梅宪宾详细解读了我党历史上学习党史的第一个高峰,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党史的研究对象、目的、研究方法、阶段划分等问题;重点介绍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历史过程,引导师生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引导师生领略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人格魅力和工作艺术。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兼具理论性、思想性和趣味性,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示范和指导。

张合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力量,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软件学院  史春花)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