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思·享课堂”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6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20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学院103会议室开展“思·享课堂”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讲授的“党史微课”前3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的六大特质等重要问题,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这是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推出的国史讲堂“党史微课”系列短视频。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苗山根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前5个篇目,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历史的精彩“金句”,并结合历史事实谈了自己对抗战精神、抗战胜利纪念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14年抗战等知识的学习体会。副院长袁培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要求老师们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立德树人结合起来,守牢底线,追求高线,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思·享课堂”是软件学院“聚能环”学习提升计划中的一个平台,旨在通过思考力的锻炼、思辨力的碰撞、思维力的提升,激发学院教职工思想活力,凝聚思想共识,提升专业能力,为实现学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汇聚能量。

(软件学院  史春花)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