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创优引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503

68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学院207A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创优引领工作推进会,学院负责人、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合主持。

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苗山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河南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

张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党史学习教育、“党旗领航”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工程、支部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将学生工作与党支部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推进,争取做到: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对这几项工作,要认真抓,扎实抓、创新抓;二要系统设计,统筹推进,要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旗领航”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工程,围绕“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有序开展;三要强化宣传意识,更新宣传理念,整合宣传资源,形成宣传合力。

 

(软件学院  史春花)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