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赴南阳五所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 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429

 6月26--27日,软件学院招生宣传小组一行6人赴南阳一中、南阳五中、唐河一高、淅川一高、淅川二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2500余名师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宣讲团播放了河南师范大学“桃李春风”宣传视频和软件学院招生宣传片,发放了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宣传手册,让学生和家长们对我校的历史文化底蕴、校园文化、校风学风有了一定的了解。第二环节,王贞化博士向考生和家长们介绍了今年最新的高招政策以及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特色亮点、专业设置、生活设施及最新招生信息,重点介绍了软件学院招生具体情况。最后,我校宣讲小组成员与现场的家长和考生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了家长和考生们的各种问题,并与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考生了解到最新的高招录取情况变化,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在广大学子中的影响力。

(软件学院  阮宁)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