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42

312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实训楼41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集中理论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马新峰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楼阳生在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应会》等重要内容,并向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做到深入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持续深化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重大意义的认识,严守党规党纪,做到清正廉洁,明底线、知敬畏、守初心;三要不断加强对国家安全应知应会等内容的学习贯彻落实,增强个人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自觉保守国家秘密,坚定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通过此次集中理论学习会,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凝心聚力。

                       


(软件学院  陈刚 刘奕彤)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