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企业专场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34

312日上午,软件学院特邀亚信科技携“源码计划”入校进行实习生专场招聘宣讲,学院2021级近300名学生在平原湖校区1号报告厅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活动包括宣讲、互动和面试三个环节。宣讲环节中,亚信科技人事部负责人就企业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以及现有产业结构做了简单介绍,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打开了一个窗口。宣讲结束后是互动环节,负责人向同学们提问并发放小奖品,大家跃跃欲试,现场气氛活跃。随后,企业展开实习生现场招聘面试工作,在场学生热情参与,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近距离交流,主动向用人单位咨询了解企业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空间等细节,并投递个人简历,企业现场进行面试。

此次引企入校,招聘宣讲,是学院深化高质量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为用人单位和实习、就业学生搭建了双向平台,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为软件行业发展储备人才。

(软件学院 刘金金 梁双)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