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80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研学子作好复试、调剂,提升学院毕业生工作质量,318日下午,软件学院于平原湖校区2号报告厅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王伟伟主持,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24届考研学生共200余人参加。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原方强调了考研复试、调剂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经验、技巧和策略,为大家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启示,他要求同学们:一要坚定信心,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复试的到来,不错过任何机会,争取顺利上岸;二要充分准备,根据目标院校要求,精心准备专业笔试和综合面试;三要关注资讯,结合研招网和院校官网工作动态,对时间节点和复试进展有准确把握。最后,辅导员李淳老师结合往年考研数据为大家分析了考研形势,介绍了复试基本流程、综合素养展示、学业总结规划以及调剂系统操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回答交流。

本次会议有助于考研学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有效增强学生在考研复试中的竞争力。在后续工作中,软件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个性化需求,为其提供全方位指导,为学院毕业生工作扎实开展保驾护航。

(软件学院  王伟伟 )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