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开展“注入‘心’动力,赋能新学期”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28


为了充分发挥宿舍在心理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情绪调控能力及抗压解压能力,以营造温馨、和谐、良好的宿舍氛围,软件学院于2024318日开展了名为“注入‘心’动力,赋能新学期”的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对假期生活进行总结,科学规划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学院辅导员谷玉玲和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创新的活动环节和充满趣味的团队合作挑战赛,锻炼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技巧,建立起同学们之间的深厚友谊和彼此间的信任。同时通过学习计划制定环节,帮助学生们科学规划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和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为他们的未来学习之路铺下坚实的基石。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仅展现出自身的聪明才智,更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憧憬和期待。他们在彼此的交流中,不断启迪、激励,为彼此的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支持。活动最后,21级辅导员谷玉玲老师为学生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寓意同学们“前程似锦”、“好运满满”,有效的缓解了学生们考研备战的压力。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活动,使得同学们怀揣“心”动力,携手共同赋能新学期,引导帮助同学们以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心态对待学习与生活,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软件学院  谷玉玲 熊倪)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