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0

32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实训楼41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在湖南考察、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马新峰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系统论述,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决策部署,从软件学院的办学定位以及人才培养特色出发,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创新人才,为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力量。院长王川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教育初心,履行育人使命,为党为国育才,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集中理论学习会,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强化了使命担当,增强了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软件学院 陈刚 张汪洋)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