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系列企业专场实习招聘宣讲会 ——深圳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2


328日上午,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平原湖校区二号报告厅开展企业入校专场招聘宣讲活动,特发信息企业负责人和软件学院2021级部分实习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业布局、公司概况、企业文化等情况,并就实习生们关心的实习岗位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在互动环节中,负责人走下讲台,近距离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企业福利、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疑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宣讲会结束后,我院实习生积极投递简历,争取实习、就业机会。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面试工作,筛选优秀人才。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宣讲活动中软件学子的热情度超出预期,会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工作,加快招聘进程。

系列企业招聘宣讲活动的举办是软件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细化和落实,为软件学子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提高软件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储备人才。



(软件学院 刘金金 梁双)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