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飞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69

330日下午,由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23级举办的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飞盘比赛在平原湖校区运动场顺利落幕。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不同宿舍楼学生的友谊与团结,巩固“一站式”社区建设成果,展现飞盘运动的独特魅力。

比赛前,由不同宿舍楼组成的各队参赛学生进行预热准备,他们或奋力投掷飞盘,或迅速跑动接盘,展现出了出色的飞盘技艺和团队合作精神。比赛过程中,各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竞技状态。他们通过精准的传递和默契的配合,一次次将飞盘准确地送入对方得分区。同时,比赛也充满了紧张与刺激,双方队伍在争夺飞盘的过程中展开了一系列精彩的对决。他们的精彩表现不仅赢得了观众们的赞誉,也为自己队伍赢得了荣誉和尊重。最后,由裁判为各组参赛学生颁发了奖品。

此次飞盘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释放激情的舞台,更促进了队伍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推动“一站式”社区建设从“单一化”生活空间向“全景式”育人空间转变。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飞盘运动将继续在校园里蓬勃发展,为校园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和活力,丰富学院“一站式”社区育人工作内涵。 

(软件学院 朱泰隆 刘擎)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