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55

 

42日下午,为深入落实校党委关于“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总体要求,高质量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积极做好学生安全管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安全,我院在平原湖校区1号学生宿舍楼举行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学院党委副书记原方、各年级辅导员、宿舍管理人员、学生社区在校生参加了此次现场演练。

自新学期以来,学院党委精心谋划,系统推进,多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研判会,定期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安全教育培训,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不断强化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下一步,学院将全力支持并配合平原湖校区党委保卫部门和属地消防部门,通过党建引领、“三全育人”、凝心铸魂、强基固本等系列活动载体,不断强化思想引导、学业辅导、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的阵地建设,打通育人育才的“最后一公里”,打造具有符合软件学院特色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扎实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撑。

 

(软件学院  申环)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