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春暖心田,共筑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45

在春天这个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季节,为促进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育人作用,软件学院于49号在平原湖校区花园开展了“春暖心田,共筑心理健康”的主题活动,旨在关注学生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共同营造一个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

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他们在春日暖阳下,共同探讨心理健康问题,分享心得体会。活动中,参与者不仅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放松身心,还通过互动讨论建立了更为紧密的情感联系,共同探讨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在活动现场,学生们还参与了各种有趣的心理健康互动游戏和团体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理解,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种与辅导员在花园亲近交流的方式,让他们能更自在地与老师交流,分享更多内容,获得更多启发和帮助。

这场“春暖心田,共筑心理健康”活动不仅为软件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展现了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和关爱。未来,学院将继续组织类似系列活动,促进学生们心理健康的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提升心理育人质量。

 

(软件学院  谷玉玲 熊倪)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