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阳光大操场”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44

草长莺飞四月天,为了进一步丰富“一站式社区”的文娱功能,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协作力,引导同学们远离电子产品,走向户外,强身健体,411日,软件学院在平原湖校区举行“阳光大操场”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各类项目紧张有序、如火如荼地进行。拔河比赛尤为引人注目,各队队员轻装上场、斗志昂扬,各队队伍口号响亮、蓄势待发,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外的啦啦队热辣火爆,几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管道传球”项目中,乒乓球在狭长的管道中疾驰,选手们迅速接力,巧妙操控,他们目光如炬,紧盯乒乓球的轨迹,确保每一次传递都准确无误;“衣脱到底”竞赛主要以宿舍为单位参与,比赛既考验团队成员的互动性,又考验每一位队员的协调性,比赛过程充满着趣味性,也成为同学们关注度、参与度最高的一个项目。此外,套圈活动也圈粉到众多同学的参与,选手们全神贯注,瞄准目标,巧妙投掷,力求让圈稳稳套住目标。

此次“阳光大操场”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促进了宿舍与宿舍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各专业辅导员也以“一站式社区”宿舍楼长的身份与学生共同组队比赛,更使同学们热情满满、激情澎湃,活动使大家彻底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情,为更好地投入学习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

(软件学院 孔 艺 琚明鑫)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