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联合平原湖社区开展“春暖踏青趣,欣悦好时光”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4月13日,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平原湖社区开展“春暖踏青趣,欣悦好时光”踏青活动。

活动当天,软件学院的同学们和平原湖社区工作人员在平原湖欢聚一堂,共同踏上了踏青之旅。大家沿着湖边小径,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一路上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生活趣事和学习心得,增进了彼此了解与友谊。来到故道乐园,大家一同参与你画我猜、我爱记歌词等一系列趣味游戏和互动环节,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都乐在其中,乐园内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息,彰显着学生们的青春风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踏青活动形式有趣,能够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同时期待下一下春日郊游活动。

春意暖暖,岁月缓缓。此次踏青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陶冶情操、欣赏美景放松心灵的平台,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构建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未来,软件学院将继续与社区密切对接,探索实践育人形式,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

(软件学院 李艺文 付云祥)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