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00级市场营销、经济学专业毕业生校友回母校团聚

发布者:宋树伟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536

   

 

商学院2000级市场营销班学生毕业十周年回访母校

 

 

    

    

     忆往昔,书生意气同窗数载;看今朝,赤子情怀欢聚一堂。518日下午,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0级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在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商学院院长任太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杰、商学院副院长刘新同,学院团委书记王令耀,商学院教师代表以及近302000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校友。

    会议伊始,院长任太增致辞。他表示,毕业后的10年对各位校友来说是创业以及爬坡的阶段,这十年对商学院来说也是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任太增院长对商学院目前各方面的状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商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校友在未来继续关注师大以及商学院的发展。接着,朱建书记对各位校友现有的成就表示欣慰,他对下一个十年进行展望,提出了对校友未来的美好祝愿。刘新同副院长,各位老师也分别发言。各位校友也畅所欲言,纷纷向在座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汇报这十年来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畅谈在母校四年的收获与成长,并表示今日的成就和母校的培养具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借此聚会来表达自己对师大以及商学院的思念和感激之情。团委书记王令耀表示,2000级市场营销专业作为自己做班主任后带领的第一届学生,对这届学生具有深厚的感情,他希望各位校友都能在自己所处的行业上有一番成就,都能拥有幸福的生活。最后,2000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校友向商学院赠送书法牌匾师恩如山,表达同学们对师大以及对商学院的感激之情。整场座谈会气氛融洽温馨,笑声不断。会后,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校友聚会的成功举办,为各位校友的交流开拓了平台,促进了校友间以及师生间的沟通,为商学院的发展增添了活力。

               (商学院 朱征宇 董小茹 张莹

 

 

 

 

商学院2000级经济学班学生毕业十周年回访母校

 

 

 

    六秩风华育桃李,一路弦歌写春秋。51日,商学院2000级校友回访母校并受到学院党委书记朱建等领导与老师的热烈欢迎。

    在“欢迎商学院2000级同学十周年回访母校”的条幅下,新老朋友相聚,气氛分外热烈。院党委书记朱建首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接下来他们参观了教学AB楼,听到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以及看到同学们认真的自习模样时都让他们回忆起了十几年前他们在学校学习、锻炼的往事。在东区小湖旁,诸位校友感受着浓浓的绿意和深厚的文化气氛,看着碧绿的湖水与教学楼交相呼应,不住的赞美感叹并合影留念。最后,老校友向大家传授自己当年的应聘经历和现在的工作情况,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踏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即将开始的就业应聘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培养自己认真、细心、务实的学习工作态度,为以后工作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风雨十余载,难忘母校情。此次活动给予在校同学们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对今后的生活拥有一个更加明确的目标。同时也是毕业学生对母校的一次缅怀和纪念。

                                                      (商学院 张敬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