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慧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2468

基本情况

杨慧慧,女,1978年7月出生,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人,商学院教师,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商学院424

Email:yhh139@126.com 

学习和工作经历

2007年4月—至今,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任教

其中,2015年9月—2020年1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数量经济学专业学习,获博士学位

主要承担课程

计量经济学、统计学

主要研究方向

能源经济、资源环境管理

近五年发表的论文

1.《环境管制是抑制能源回弹效应的有效手段吗?》,管理学刊,2021.10,(CSSCI,核心)。

2.《环境管制方式对能源效率影响的差异性——基于内生视角下的 PVAR 方法的分析》,商业研究,2019.7 ,(CSSCI,核心)。

3.《基于投入产出法的能源回弹效应测算与风险评价》,统计与决策,2019.10,(CSSCI,核心)。

近五年主持的课题

1. 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基于产业差异的绿色制造对环境效率和经济效率的影响研究,2021.10,结项,第二参与人。

2. 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基于逆向供应链的我国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理演化博弈模型研究,2018.10,结项,第二参与人。

3. 省哲社项目,黄河流域河南段生态效率测度与高质量发展研究,2021.10,在研,主持。

4. 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关联课程:运营管理;依托专业学位类别:工商管理,第三参与人。

著作:

1.《绿色制造背景下的产业经济效率与环境效率》,经济科学出版社,2022.12,参著,第二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