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大学生维权知识讲座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7-04-16浏览次数:207



415日下午2时,为丰富同学们的消费维权知识及让同学们了解到消费时维权的途径,我院于田家炳405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消费维权的大学生维权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主办,我院团委书记王岩及主席团成员受邀出席本次讲座。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讲座意义,同时表达对出席人员的欢迎。接着,由在场人员共同观看主题视频。在观看视频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十分专注。讲座期间,由主持人提出三个问题,随机抽取同学们回答,同学们积极发表个人感悟,针对问题发表个人看法。讲座最后,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安宁发表讲话。他分别从校内和校外两个方面说起,针对校内外出现的实际问题发表看法,阐述了我院成立权益部的意义所在,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消费维权途径,即寻找班级体的帮助和向老师求助,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维护自己的权益,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美好和精彩。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有关消费维权的知识及如何进行理性合理的消费维权行为,而且极大增强了同学们有关消费维权行为的意识,为在学校的同学提供了维护自身权益的方法,可以通过学生会权益部合法合理地保护自己的权益。

(商学院王亚鑫 张勤勤)


返回原图
/